校服儀容
請各同學按手冊第六至八頁指示
男生
項目 夏季校服 冬季校服
襯衫 白色短袖尖領,夏季校徽縫在左上袋外。衫腳必須整齊束在褲內,內衣必須為純白色。 白色長袖尖領,夏季校徽車縫在左上袋中間位置。袖口鈕必須扣好,衫腳必須整齊束在褲內。
校褲 無褶長灰褲、褲腳闊度適中、褲管闊度適中 無褶長灰絨褲、褲腳闊度適中、褲管闊度適中
校褸 -- 深藍色有領麻包絨學生褸
領帶 -- 本校領帶 (不得把領帶鬆開或擅作任何修改)
外套 -- 無圖案之純深藍色羊毛毛衣。款式為開胸或杏領,其他款式一律不可穿著。長度適中,以不超過臀部為合。
黑色皮鞋
不可穿著以下鞋飾
1. 球鞋、高跟鞋或涼鞋
2. 半筒或高筒之皮鞋、皮靴
3. 皮鞋、漆皮鞋
白色短襪 (長度不得短於足踝)
皮帶 純黑色無花紋之皮帶,闊度不得超過一吋半,皮帶扣不得太大或標奇立異。
髮型
- 髮長前面不及眼,後面不及衣領,側面不蓋耳,髮鬢長度不可過半耳。
- 以端莊為主,不得梳理奇異髮型,不得電髮或捲曲頭髮。
- 嚴禁使用各種方法使頭髮顏色與天生有異,如染髮、吹黃頭髮。
- 不得塗上任何定型劑。

體育服

1. 本校指定之運動上衣。
2. 夏天應穿深藍色橡筋頭短褲,冬天本校指定之長運動褲。
3. 適合進行運動之運動鞋(款式樸素,布鞋及高筒款式運動鞋均在禁止之列)
4. 白色短襪(長度不得短於足踝)
5. 長袖之運動套裝只可於體育課當日及指定活動中穿著。
6. 學生如攜帶體育服裝回校更換,在體育課後須立刻換回整齊校服。
 
女生校服及髮型守則
項目 夏季校服 冬季校服
襯衫 -- 白色長袖尖領,夏季校徽縫在左上袋外。袖口鈕必須扣好,整齊套在校裙內。
校裙 白色校裙,裙長最少至膝蓋中間。
須穿著白色內衣。
灰色背心型圓領打摺長裙,
裙長最少至膝蓋中間。
白色短襪 灰色長襪 (長度長及膝下,寒冷警告下可加穿近膚色之襪褲)
黑色皮鞋
不可穿著以下鞋飾
1. 高跟鞋、涼鞋或尖頭鞋
2. 皮鞋、漆皮鞋
髮型 款式須端莊,以直髮為宜,不得梳理奇異髮型。
髮長前面不及眼,長及肩線者須把頭髮全部束起,以耳鬢兩邊頭髮不散亂為合。
嚴禁使用各種方法使頭髮顏色與天生有異,如染髮、吹黃頭髮。
不得塗上任何定型劑。
不得使用色彩鮮艷,款式誇張之髮飾梳理頭髮。
  校褸、領帶、外套及體育服裝之標準與男生相同。
 
其它
  1. 不得配帶件何飾物。
  2. 不得化妝。
  3. 男生不得穿耳孔,女生只可在兩邊耳垂配戴一對款式相同而簡單之耳環,不得使用耳針。
  4. 冬天如遇天氣寒冷,學生可圍上純色(黑、白、灰、藍)頸巾。
  5. 如天文台發出「寒冷天氣警告」,學生可加穿深色(黑或深藍)保暖外套,款式以樸素為要,勿標奇立異。女生則可改穿冬季運動套裝。
  6. 學生服飾以樸素、整齊及清潔為要,一切趨時之服飾及裝扮,校方均可干涉。
  7. 學生因特別事故,不能穿著校服者,須具家長函件申請及得校方批准。
  8. 校服之款式及顏色均以校方展示之實物為準。

註﹕

  1. 學生於任何時間回校均須穿著整齊之校服或指定之服裝。
  2. 日常宣佈之守則與文字守則有同等之效力。

任何違反上述規定者,均須接受校方處分,嚴重者須停課回家整理。

 

上列各項規章,校方擁最終解釋權,並得隨時修改。